Talk ▊ 週日晚上的旅程

by - 3月 04, 2012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三采出的插畫市集,也一直很想投稿看看
每次都去下載了報名表後,卻一直覺得自己的作品拿不上台面就一拖再拖

隔了三四年,又回到他們的官網去,發現台灣現在的插畫家水準都好棒
是插畫家呢,我到認為跟當代藝術家差不多的level喇
稱號只是稱號,作品才是重點


上面連結是三采的官網,有個插畫家的簡介及連絡資訊
一次看到很多台灣的插畫家連絡簿就很棒,感覺都團結起來了呢!

三采的總經理似乎很致力在發展台灣插畫這塊,
我最愛這種有能力有權力又願意關懷弱勢的人(台灣插畫需要培養,以免落得廉價勞工)


(早知道國際書展就去了說,page有去耶)


看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整個很有動力了餒(睜眼)
總結:請支持台灣藝術家和即使冒著會餓死也拼命畫插畫的插畫家給點鼓勵。





PS。有沒有人有故事文案可以提供給我畫繪本的呢?徵人哦~~~(吶喊)


You May Also Like

3 意見

  1. 你畫的圖真有想像力~我好喜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好開心你喜歡
      我以後會多多多努力畫的:D

      刪除
  2. 我很喜歡你的風格!
    你還有缺故事嗎?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