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布蘭達小皮箱擅闖紅樓創意市集

by - 8月 31, 2012


8/25&26兩天布蘭達我偷偷報名了紅樓創意市集


其實一切是衝動啊!(雖然想很久了但遲遲沒有行動)
這一次的報名有點傻傻的就去了

因為我原本想說賣插畫小卡即可,隨著時間逼近才硬擠出了一些小飾品...囧阿
布蘭達小皮箱在創意市集玩耍
當天風很大,小卡它還一直飛走>____<還麻煩旁邊攤位一直幫我撿(真謝謝他們!!

布蘭達小皮箱X手工可愛小吊飾鑰匙圈
幾乎都賣掉了耶!!好開心(撒花)

手工別針>>>獨一無二噢

手工項鏈>>獨一無二
 原本項鏈更多的!
結果因為我手殘,讓一堆心血落入失敗區....T___T
超難過的~~~~


最後還是羊毛氈成功

布蘭達小皮箱brenda suitcase 手作吊飾

反正這兩天雖然累,但滿足了幾年來的小小夢想
很開心很多人喜歡我的小東西,下次會再好好增加商品的!!!

謝謝每位把它們帶回家的天使(是啊妳們是天使
還要謝謝紅樓的工作人員們(人都超級好的!拇指!)
還有跟我一起合棚的帥氣大哥前輩教我好多東西,謝謝!超感激!!
還有謝謝媽咪、妹妹、阿公阿嬤、姐姐、舅舅、舅媽、還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



布蘭達小皮箱還會再去的!!!等著吧~~~!!(吶喊~~~)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請大家記得加入小皮箱的粉絲頁喔,會有最新(及最囉唆)的訊息在上面喔
(((點圖))))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下次要先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我東西太少怕害妳們失望~~~~不敢講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會下次會!

      刪除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