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by - 6月 20, 2012



Hello各位
最近 小女子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了...
暑假逼近,假日開始忙透透
(根本沒有假日阿我,無時無可都要做事)
BUT 忙碌是很幸福的!

先來預告接下來布蘭達小皮箱要幹麼....
就是.....就是............


就是前進創意市集!將將將!

不過哪個檔期;在哪裡都還沒確認,因為我商品未開發(苦笑)
但是我有信心可以在暑假達到這個目標的!
屆時還要麻煩正在看這篇廢話的你來給我一個愛的抱抱:-))))
好嘛好嘛

不過這幾天記得還是先發露一下
我喜歡你唷!!!!

好的掰(Goodby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