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 奇幻旅程 - 莉絲白Lisbeth Zwergwe插畫展 觀展紀錄

by - 3月 08, 2013


說莉絲白可能很少人記得或聯想不到這是哪位畫家,但拿出作品就一定會看過(至少我就是這樣)

第一次看到她的繪本是我小時候,因為我媽媽當時在出版社工作,因此那時的我接觸了很多莉絲白的繪本,但我都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只對作品有印象。
今年2月聽說他又要來臺灣了,暌違十幾年,再度來臺~



跟我媽媽馬上預購這次票!!!!(根本粉絲)

因為是手機拍的畫素有點不足請見諒~




這是2013台北國際書展內的作品


書展當天,lisbeth與他的好友兼老闆MIKE一起接受ppaper創辦人以及蔚龍老闆訪問對談。
聽lisbeth的說話就是步調很慢、很溫柔,卻又有種深深的魅力,就像他的畫一樣。
lisbeth的外表有種獨特的氣息,我唯一不斷注意的是
他的背好駝..一定是天天認真瘋狂畫畫,所以才會駝背的很明顯吧...

lisbeth說畫畫的時候就不要去管其他的任何事,比如說怎麼樣賣畫什麼的都不要管
就專心的、開心的、享受的完成畫作就好...
不要被外界的事情打擾,你只要碰到好的人幫你處理其他事就好(真幸福)

可以對創作抱持如此大的熱忱的人,真的很令人羨慕跟敬佩。
有人問他什麼樣的事情是創作時候最害怕的,lisbeth回答:『紙還是空白的時候。』
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錯過書展的不要緊,還有展覽在華山

2013.2.3~~~~3.31趁現在還在展快點去看!!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 鍋爐室

因為鍋爐室本身不大,所以要找一下,以下有地圖...請服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