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22歲的三月日記

by - 3月 24, 2013




從兩歲(有待證實)拿起筆走上畫畫的路以後,一路上有波折有苦也有歡樂。
現在22歲了,快樂嗎?我想是的。

雖然有很多時候常常懷疑自己的信心,是不是繼續這樣走下去可以養活自己?
尤其現在在純美術的圈圈裡晃來晃去,既存在又不確定是否是一份子的矛盾,更加深了自己的自卑感。
總覺得我那些沒有那麼『藝術』而立於『商業』的作品價值矮人家一截....


『常常為別人的評判活著』說真的是很痛苦的

但是收到大家的鼓勵似乎有魔法,能讓我的意志越來越堅定,好像這樣做確實是好的~
也許現在不夠好,但所有人都在追求『每天都努力讓自己更好』的遠大目標加油著,so am I。

最近一直在研究一些女孩,那些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努力過著每一天的自信女孩。
例如百勒絲、卡莉怪妞 ( kyary pamyu pamyu )、Lady Gaga(好像有點遙遠==)、蔣心羽
反正就是一些似乎就在我們身邊的女孩,卻用過人的勇氣來生活,那種勇氣不是每個女孩都有的(至少我就沒有)所以讓人覺得羨慕~

她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他的外在,只是把自己熱愛的放到自己身上
她們不在乎是不是裝可愛讓你反胃,只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
他們不在乎你說了什麼批評的字眼,只是用樂觀開朗化解一切不開心
所以生活很精彩、任何生活的小細節都是快樂的種子。


所以我也要這樣!哪怕全世界沒有人肯定自己又怎麼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要誰來愛你呢?
OK~畫畫去(超爛結論(・ิω・ิ)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