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糖紙|布蘭達X林欣蓓 首場繪畫個展

by - 11月 07, 2013

糖紙 ---- 布蘭達X林欣蓓 個展
各位!暌違已久,布蘭達首次繪畫個展終於催生出來了!!

雖然平常只要一有新作,就會馬上PO上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但這次將展出難得的手繪原稿喔!!喜歡布蘭達小皮箱作品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喔!

(已於2013.12.3 圓滿結束,各位我們相約下一次見面噢^0^)




『糖紙』展覽概念:
我們都被寂寞打敗,卻用一些表面上的定義來填充內心的委靡。
荒野追上以前,必需先故作快樂,才不會被拆穿以後掩埋。
都市就像包覆著美好的糖衣
越燦爛耀眼的外表下,越是冷卻、寂寞。
滿滿的情緒眼看就要溢出,好的壞的
還在等待臨界點以後崩潰,但在這之前,
一切仍然是如此(看起來)的美好。


我知道你喜歡表面的美好,所以我可以給你更多看似美好的糖衣。
然後,這些就是美好的記憶。然後,封存。

----------------------------------------------------------------------------------------------------------------

|糖紙 | 布蘭達X林欣蓓 個展
   展出時間:11/02~12/01
  
   展出地點:FieryCafe | 火熱咖啡 (週一公休)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42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21:00

   交通資訊:奇岩捷運站 約一分鐘路程 (店門口位於捷運軌道方向,靠近機車停車場旁)

   布蘭達小皮箱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rendasuitcase



----------------------------------------------------------------------------------------------------------------


展覽已經結束囉!謝謝各位從各地特別來給布蘭達捧場的好朋友們

接下來我就來簡單介紹and記錄一下這次展覽的點點滴滴吧!

這次的展覽籌備時間其實也滿短的
從決定到開幕,大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而且是我第一次在學校以外的商家場地展覽,很多經驗也是首次接觸
很幸運的是,遇到的咖啡店老闆給我很高的自由度去發揮,所以糖紙很棒,真的很棒~





這次展覽把這幾年的創作一起作展出
其中還包括近期完成的新作品噢!











開幕茶會當天真的很榮幸有許多人蒞臨捧場,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但這是我收到最大的禮物^_^






























還好當時有把桌椅撤掉,讓來的人可以好好的觀賞作品

















而我也簡單地介紹了一下創作歷程以及背景做個opening
希望大家能更能感受到每幅畫的小小故事!

開幕茶會以及整個為期一個月的展覽都如此完美,是很多人幫忙之下才能做到的。

首先我要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以及贊助

謝謝(以下我就不在網路上公佈本名了) 賴melody (水焦花創意工作室總監)用心的幫我策展,從輸出物、dm、展場佈置到開幕茶會流程都幫我精心的安排規劃,



如果沒有她,糖紙真的沒辦法如此完美~~(拭淚)感謝感謝!

還有舅舅(維拉動物醫院 院長)在第一時間毫無考慮的贊助這次的展覽,尤其讓開幕茶會非常溫馨也很美味,相信當天來的人都有感受到那份溫暖的氛圍(笑)。





最後還有楊經理&張KP老闆及王米粒,三位也是一路支持我的理念以及作品,也謝謝妳們的贊助。張KP在開幕茶會結束後,回家馬上PO了一篇關於這次展覽的藝評,對於我的作品他下的文實在太透徹了!以下摘自他的fb貼文:昂德古浪不可取代的首席設計師 林欣蓓的個展『糖紙』已經展開!歡迎各位在12/1前-前往觀賞!昂德古浪創意總監KP:「療癒並充滿甜味的畫作,卻在每一個筆觸中運用無害的糖色揭開這世界醜陋,絕絕對對是當代藝術中絕對少有的甜蜜衝擊!」去看吧!朋友們...






要感謝的人還有好多好多,我只能盡量寫出來表示我滿滿的感激之心,謝謝我的家人,他們都不辭辛勞的搭車到北投這個非平常活動範圍的地方,只為了給我支持!謝謝你們!還有舅媽的好朋友們,也是從四面八方,還有人當日台中來為了參加開幕party~實在讓我內心大大的噴淚!(開幕致詞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哭了)

還有國小國中同學也來支持,以及每位在FB上認識的大家~
















還要特別謝謝婉婷,展覽是由她牽線,在這之中也幫了許多忙,很多事情其實她大可不用管
但真的很謝謝他的熱心和用心,光是佈展那天他就非常細心地幫我確認燈打的位子(以我的個性根本懶得管燈)而且2樓包廂光線很暗,她自己的燈借我,讓我的空間因為多了那盞燈,多加100分(笑)

謝謝婉婷兒!!你的好我都會放在心上 


























除了開幕茶會,後續還有許多朋友也有來參觀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支持,你們也知道我個性很彆扭,可是好的事情我會感激很久(笑)
但有件事好懊惱就是沒拍照~~~~~~~(跪)
雖然好多人都漸漸地要步入職場,還是希望能跟大家常常聚一聚,畢竟人生苦短啊(離題囉)

好拉,希望我還能繼續不間斷的創作、辦個展、辦聯展XD
一樣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以及支持了!!



還有payeasy專欄也有來採訪,可以看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