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 2014 夢想動物園 聯展展覽記錄

by - 8月 21, 2014



總算有時間來記錄一下2014年最重要也花了不少心思的聯展-夢想動物園



這次的夢想動物園從籌備一直到展出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我也很榮幸的參與到很多前置籌備的部分,雖然辛苦,但是難得的經驗呀!!




從零開始,一點一滴的佈置最後呈現最豐富的動物園~

構想草稿⋯⋯量尺寸⋯⋯弄比例⋯⋯模擬等等
許多細節都不能馬忽





實際展場佈置⋯⋯
感謝佈置的兩天有許多人的幫忙 

 

▲整個混亂的佈展過程(笑)


我的個人展區完成~~~~(撒花)
偷放了一些原稿在現場


---------------------------------------------------------------------------------------------------------------------

這次總共八位插畫師帶著八隻動物角色來到永和Beyond Plaza玩耍




由傻笑鱷魚(Winner Yang)領軍,帶著北極熊(小y)、臺灣黑熊(卡樂否)、玄鳳(Hoelex)、貓頭鷹(13喵)、布丁兔(Mini Hana)、跳跳鼠(不屑貓)以及我的瑪尼獨角獸~






▲女子兵團們




每隻角色都有他的代表意涵,瑪尼就是代表勇氣



● 獨角獸:勇氣


5歲時曾經因為先天的心臟疾病,住在醫院好長一段時間,幼稚園也少上了一年。

在那些只有等待的日子裡,畫畫變成我最要好最快樂的好朋友。

還曾經拿章魚的墨汁以及MM巧克力的色素當成畫畫顏料,衛生紙當成畫紙,就這樣一路畫到現在。 

直到大二那年開始經營起自己的品牌“布蘭達小皮箱”,慢慢的找到自信和築夢的勇氣,

同時希望這份勇氣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鼓起勇氣建築你的夢想吧!
1.勇氣是一種魔法,存在每個人心中。
2.雖然困難和挑戰總是突然出現,就用勇氣面對然後打敗它吧!
3.只要有想要守護的人或事或物,自然就能招喚勇氣! 






除了靜態的展覽可以參觀外,還有許多活動可以參與


▲鱷魚粉絲見面會(展場塞車⋯⋯)




▲DIY禮物盒彩繪活動



瑪尼出現了 


▲超Q妹妹,教小朋友畫畫真快樂~~


▲小朋友們都超級可愛!!





▲還有一位神秘小朋友畫了一幅畫送給我,雖然我當天不在現場
還特別交代要送給布蘭達老師  ~~ 我有好好收藏的!!


▲特別來捧場的粉絲






▲在展場玩起來的鱷魚 之Mou被吃的很開心


▲我可愛的助理兼品管及像姊姊的妹妹栗子



▲特地遠道而來的粉絲姐妹 

照片實在太多,沒辦法全放上來,但我都放心上(。////。)

- - - - - - -  - - - - - -

最後我還是必須好好謝謝各位
謝謝特別來捧場的大家 (LOVE)


希望這次的小用心大家喜歡,夢想動物園只是起點
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在醞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