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 | 布蘭達 LINE個人原創貼圖 ❶ 隆重登場!!!

by - 9月 23, 2016


萬眾期待 ! 最少女心的原創貼圖正式登場!!

(上面那段話我打得頗心虛XD  )



好啦!這次總算有頭有尾,說要出貼圖終於成功生出來了 
花了多漫長的時間不說,細節跟梗才是真正要了我的小命~審核通過瞬間幾乎要噴淚了
(๑•́ ₃ •̀๑)



我知道我在粉絲團吊大家胃口已經很久了,不負眾望的上架囉!
還有很多男性友人們已經拍胸脯說上架就買,我等著看你買喔喔喔 !!
ಠ౪ಠ)


---

這次貼圖默默邊畫邊告訴自己“要挑戰LINE MARKET裡,最少女最精緻的貼圖”
殊不知根本苦到自己⋯⋯
想梗上色什麼的一堆任務要解,花很多時間也是無可奈何哈哈哈

進電腦調色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最可怕的是手繪難免調出不一樣的膚色,要一張一張PS調色&去背,這讓我畫下一版,有點怕怕的了 哈哈啊哈

不過下一版主題已經想好囉:魚乾宅女的日常
妹子也有非常日常的私人時段,用美美的畫風畫,應該也是滿有衝突美感的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囉
---

布蘭達女子的日常 前往下載: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 What's Hot